Home
常見 &
如何申請RMA?
請參閱「線上申請退換貨RMA流程」。
硬碟在保固內有維修嗎?
沒有。WD保固內的硬碟一律直接更換。
硬碟過保了是否還可以更換或付費維修?
保固政策僅限於保固期內,因此WD無法受理已過保的硬碟。此外,WD不會維修客戶的硬碟,同時也建議不要維修,購買新品比較划算。
硬碟的保固期如何計算?
WD依產品類型保固期分為兩年、三年及五年等,保固期由硬碟的出廠日(您可以在硬碟標籤上找到出廠日)往後推,再給予一個月的緩衝期給顧客。
例如,WD藍標保固由出廠日開始計算為兩年,加上一個月的緩衝期,消費者獲得的保固為兩年又一個月。
另外,如果您有購買證明,保固期則由購買日當天往後推。請影印或掃描您的購買證明,並附上硬碟的序號,將這兩項資訊轉給WD台北服務中心進行延保。
WD有做資料救援以及費用嗎?
WD沒有提供資料救援服務,也不負擔硬碟資料救援的費用。在台灣有三家經過WD有認可的資料救援公司(SET復得科技、凌威及雷德),只要硬碟在保固期內,外觀沒有人為損壞,透過認可的資料救援公司救援,並開立證明文件,WD會提供相同的保固服務。
我的硬碟在國外買的,台灣這裡這可以受理嗎?
臨櫃無法直接受理您的硬碟,但是只要您先為您的產品於WD官網上註冊,並申請RMA,臨櫃或郵寄時附上RMA號,服務中心就可以為您換貨。
請注意:若在中國大陸購買的硬碟,不適用此法,若有換貨需求,請撥打0800免付費專線。
您一年只能註冊5個本區以外(國外)的硬碟。